不等阿红灯a

追月亮🌙

  “陈硕,你跳舞真好看,每次看到你跳舞,我送外卖都能多送几份,浑身充满干劲,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呢。”

   “陈硕,你看,我这个月有奖金耶,等我们再努力几个月,就可以在城区合租一个房子嘞,到时候你去练舞,我就做饭给你送过去,哈哈,你可别说,我做饭还挺好吃的咧。"

    “陈硕,你未来一定要站在特别特别大的舞台上,成为最瞩目最耀眼的那颗星星!”小耳朵风尘仆仆,脸蛋依旧很红扑扑的,眼眸中充满希望与憧憬。

     “喂,你跑什么?”陈硕疑惑问道

     “嗯?我在追月亮啊!”小耳朵伸展开双手,朝着璀璨的星空张扬地挥舞着。

     "追月亮?"陈硕无语摇头笑了笑:"为什么要追月亮呢?"

   “因为,我喜欢月光照在自己身上的感觉”,小耳朵忽然转身,朝着陈硕露出一抹阳光灿烂的笑容,"亮亮的,感觉自己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陈硕,你本是属于舞台的,你未来一定会成为最闪亮的星星的,所以,去吧,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。”

  “陈硕,你要到大城市那边了,住的也不知道习不习惯,有时候练舞也别太累了,你胃不好,记得要按时吃饭。”

 “陈硕,往前走,别再回头了。”

     少年走在城市的黄昏,孤独被斜阳曳成猎猎的旗,招摇在四周的暮云里。

评论

热度(2)